辦學宗旨
本校以發揚基督博愛精神,提供優質全人教育,為學生及其家長建立一個積極、健康及開朗的學習社群,又讓學童能在愉快活潑的氣氛下認識真理、學習知識、建立正確人生觀、發展智能、鍛鍊體魄、學習與人相處、培養對文化藝術的欣賞及創作能力,使其全面成長,成為社會未來之棟樑。

 

教育目標
恪守真理、認識真神、建立品格、修己善群、
學習知識、發展智能、強調運動、重視體能、
善於欣賞、敢於創新、深入關懷、熱愛社群。

 

宗教教育
透過校長的分享、班主任帶領的靈修及禱告、宗教週會 (崇拜)、聖經課、福音週、聖誕節/復活節的佈道會或慶 祝活動、畢業福音營等活動,讓同學從小認識偉大的天父 ,因而更認識自己,建立正確的自我形像及價值觀。
敬拜—透過上列不同的活動,讓師生一同敬拜聖潔的神。
讀經—按著耶穌的教訓,經常與孩童查閱聖經,讓他們明白行事為人的準 則,培育他們愛人如己,作天父的好兒女,從而得著永恒的救贖。
禱告—教導孩童學習禱告,養成每天親近天父及洗滌個人內心的好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