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oto音樂及文化交流系列

本學年,救恩學校特別與烏干達孤兒村的Watoto兒童合唱團發展一系列「關愛貧窮」的生命教育工作,希望讓學生更深刻認識不同地方的文化,更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我們早於12月3日,邀請了這班可愛的小天使來到學校齊齊上課,體驗本地的校園生活。雖然我們有語言的限制,但透過共通能力,我們亦能互相學習。

Watoto兒童合唱團更於當日中午及晚上為同學、家長安排了精彩的音樂歌舞表演,分享神在他們生命中的奇蹟,宣揚上帝的愛,實在激勵人心。

為了服侍這群上帝的小僕人,我們在12月19日特意安排了一次文化交流活動,由領袖團隊—-基督小門徒負責接待工作,介紹香港特式小食,包括︰雞蛋仔、麥芽餅及中國茶,在此特別感謝義工家長們細心安排「雞蛋仔檔口」。其後,我們又帶領他們體驗香港新興運動—-地壺球,這一個下午我們實在食得盡興、玩得高興。

今次的道別,是為了下次的相見!來年4月,我們的學生、家長更會去到烏干達孤兒村探望Watoto兒童合唱團,親身體驗當地文化。

 

按此瀏覽相片

 

 

HOME 小學部 幼稚園部 Back to top

© 2024 KAU YAN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