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台第一台「我們不是怪獸」

2019年12月 29日 香港電台第一台「我們不是怪獸~考察到這世界邊端」播出本校林克忠校長在香港電台這個月內第二次分享「北極挑戰2019–西伯利亞之旅」的國際交流經驗和探索點滴。 其實過去三年,林校長已帶了超過150位中、小學學生到當地考察,發掘絕跡一萬年的長毛象駭骨和五億四千萬年前世上第一隻生物三葉蟲化石、走進地底永久凍土、夏天穿著短衫短褲行走冰川,以及探索北極圈古文化等。 讓同學發揮探索精神和自理能力,培養積極態度、擴闊視野、發展文化智商。
請瀏覽以下連結,重溫該節目。

香港電台第一台「我們不是怪獸」https://www.rthk.hk/radio/radio1/programme/parents_are_no_aliens/episode/614981/autoplay/archive/0

 

HOME 小學部 幼稚園部 Back to top

© 2024 KAU YAN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