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度四大團隊就職典禮

10月20日是四大團隊就職典禮的日子。領袖生所帶來的是一份「榮譽」,但,榮譽並不是來自這個稱謂、襟章、肩帶或委任狀,而是來自我們的生命榜樣;服侍的目的也不是為自己帶來榮譽,而是叫愛您的同伴、師長、父母、上主,都能夠以您為榮。

今天給您們戴上的襟章、肩帶及委任狀,都是提醒,提醒您們不一樣的身份,是要成為別人效法的榜樣。

榜樣,是對自己有所要求,對別人有所承擔,願意為有需要的人帶來幫助,讓我們處身的環境變得更加美好。

今天的就職禮,是一個身份的認定,更是學習服侍的開始。就如保羅寫給腓立比教會的話:「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 (腓2:4)

願主藉我們百多位領袖生的手,在別人身上所做的,可以得著喜樂、得著滿足、得著榮耀。

#領袖生就職典禮
#愛鄰如己

按此瀏覽相片

 

HOME 小學部 幼稚園部 Back to top

© 2024 KAU YAN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