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或Safari瀏覽器申請。

網上報名

網上報名已完結,請在10月22日留意公佈面談名單

按此查詢面試結果

按此查詢面談日期和時間

查看2022-2023幼兒班入學申請結果


2023/24幼兒班入學申請將於2022年9月1日上午10時開始接受報名,請家長於報名前務必觀看以下影片,了解入學申請程序、遞交文件及公布面談名單等詳情:

詳情連結請按:

2024/25年度幼兒班入學申請已經截止,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與本園書記聯絡。

公布面談結果

本園於12月15日(五)上午10:00以電郵形式發放面談結果,而學校已於12月14日以郵寄形式,將面談結果信函寄予家長,敬請家長查收信件。

A. 學校簡介

B. 校本收生安排

  • 2024-2025幼兒班(K1)新生行事曆
  • 2024-2025幼兒班(K1)收生準則
  • 報名費四十元正
  • 面談:面談形式及時間,待報名後以電郵或信件方式通知
  • 取錄通知:2023年12月15日(五) 上午10:00起可經報名系統或電郵查看結果,並會郵寄面談結果信函予家長
    • 註冊日期及費用︰請於2024年1月4至6日(星期四至六),親臨本校大堂幼稚園部校務處辦理註冊手續。家長須遞交取錄信覆條、「幼稚園入學註冊證」正本及註冊費用$970。如家長未能在上述註冊日期提交有效的註冊文件,本校或未能為申請人完成註冊手續,學位將會自動取消
    • 備取生註冊安排:請於2024年1月2日(星期二) 或以前,將已填寫之備取生覆條,以郵寄方式、親身遞交或以電郵附件形式交回本校幼稚園部。如有學位空缺,學校將致電聯絡備取生,安排完成入學註冊手續
    • 辦理註冊手續後申請退學:家長必須以書面通知校方,在收到相關文件後,校方會致電聯絡家長到校取回「幼稚園入學註冊證」,而所繳交之費用,恕不發還,敬希家長垂注

C. 學費資料

  • 本園已參與幼稚園教育計劃
  • 有關2023/24年度學費及雜費參考資料,請按此

D. 非華語兒童入學申請的安排

  • 在面見非華語兒童時,學校會按需要為申請人安排傳譯及/或翻譯服務,或家長和兒童可以由懂中文的親友陪同會面,協助溝通
  • 有關為非華語兒童家長而設的學校查詢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以及對非華語兒童的支援措施,請按此

E. 《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概覽》- 本校資料

F. 教育局幼稚園幼兒班(K1)收生安排的網頁連結